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写给2035年的我”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17 点击:17686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引导学生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砥砺报国之志,走好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履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515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组织开展“写给2035年的我”主题班会。

首先,主持人通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写给中国冰雪健儿的信,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分享了精彩的冬奥会,中国以九块金牌创造了冬奥历史以来最好的成绩,并重点列举了四个中国冰雪健儿的获奖事例,激发同学们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的精神。最后,主持人倡议同学们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持健康第一,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坚持以体育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

通过此次“写给2035年的我”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拼搏奋进、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并从中国运动员的奋勇拼搏中读懂了中华民族矢志不移、勇毅向前的精神,点燃激情,奋楫扬帆,成就梦想。


IMG_256IMG_256


IMG_256IMG_256


IMG_256IMG_256
                                       系新闻中心(图/ 马雨蝶 明未  编辑 满冬丽 审核 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