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我们都是追光人”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16 点击:14877

为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感,增强爱国主义情怀,传播爱国爱党正能量,掀起重温红色经典高潮。202259日至515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组织开展“我们都是追光人”红色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集中观看了《建党伟业》、《战狼》、《南征北战》等多部传递正能量的电影,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在《建党伟业》中同学们最感动、印象最深刻的是那种强烈的爱国情怀,“五四运动”的宏大场面,那群年轻人为了国家民族救亡的呐喊,即使相隔多年,同样让我们为之震撼和澎湃。无数的革命先烈大义凛然、视死如归、为国捐躯、壮烈牺牲,但他们的浩然正气将永远被同学们铭记!在整个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被影片中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奋斗终身的壮志所感染,纷纷为影片中的革命烈士鼓掌致敬。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珍惜革命先烈奋斗而来的美好生活,增强了同学们民族归属感、自豪感、荣誉感,明白了作为当代的新青年,要继承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奋斗。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雷思媛)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