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 “共建和谐校园”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16 点击:14880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同学们爱护环境,为建设良好、优美、干净的公共环境贡献一份力量。2022513下午,新能源工程系在三号实训楼、三号实习工厂和日晷雕塑广场等地组织展开“共建和谐校园”志愿者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清点人数、进行分工安排并强调安全注意事项。每一位志愿者仔细认真、团结协作把每一个角落打扫得干干净净,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里的“团结、友爱”体现得淋漓尽致。志愿者们秉承着“不怕苦、不怕脏,不喊累”的优良传统美德,将各个地方彻底地打扫干净,在活动中充分地体现出志愿者们朝气蓬勃、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的展开,提高了同学们对劳动的积极性,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者的艰辛,提高了校园环境保护的重视,增强团队协作意识。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雷思媛)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