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7 点击:14786

为进一步加强新能源工程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选拔出一批素质过硬,敢当重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保证团学工作新旅程有序开展的学生干部。202256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107组织开展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丰老师、系团委书记徐思群老师与满冬丽老师担任评委。

竞选开始,各部门竞选人逐一进行演讲。每一位候选人结合各自的实践经历、所获成绩和性格特点,提出自己的竞选目标,努力争取,并进一步讲述了一年来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表达了自己对团委学生会的认识和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展望。竞聘结束后,三位老依次对大家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希望此次换届选举,能够进一步促进团委学生会工作和谐发展。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雷思媛  刘俊)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