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5 点击:13809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20224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于2022426日中午12:50,在一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梅艳主持。

活动主题一、检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

活动主题二、1.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3.学习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 4.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学习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6.《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 100 周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乐职委宣〔20214 号),聚焦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创建“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7.持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活动主题三、支部书记上党课。梅艳同志以 1921-2021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中国革命历史过程中经历的坎坷和辉煌成就。

活动主题四、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增强党员意识。

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在革命战争年代,老一辈共产党人靠的是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和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我们一定要铭记党史,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不断进取,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

(李赟/图、文  张勇/审稿)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