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摄影大赛和书法大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8 点击:13227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文化育人,提升当代大学生的审美,激发大学生艺术感和浓厚文化氛围感,新能源工程系于20224月组织开展“醉美乐职,明媚春光”摄影大赛和书法大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并提交作品, 42414:00-15:00在教研楼组织开展评选。评选由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丰、学管办满冬丽老师、团委老师徐思群和各部门团学干部担任评委。

负责人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参赛规则、作品要求范围、评分规则。然后负责人依次介绍每一位参赛选手的作品和作品简介。评委现场对作品进行评分,每一位评委都认真仔细地评选每一份作品,将自己对作品的看法都提出来。最后负责人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进行分数的总分统计,最终选出来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七名。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爱校热情,提升大学生的生活品味,体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让大家更多了解校园文化活动本身的魅力,珍惜时光。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雷思媛)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