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6 点击:14031

为提升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自觉履行维护和国家安全,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校园氛围,202242419:00-19:30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班会。

首先,主持人通过一段视频让同学们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主要体现在什么地方。紧接着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国家安全基本常识、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和谁来保护国家安全。在讲到危害国家安全行为时,然后通过介绍生活中有关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例,让同学们明白了设立安全教育日所带来的现实意义。最后,主持人告诉同学们国家安全是每一个人都一个要树立的责任意识,呼吁同学们在平时生活中时刻牢记国家安全意识,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和行为,为推动国家安全建设贡献微薄力量。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日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防范意识,树立了正确的国家安全观,提升了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掌握了保护国家安全的方法以及监督举报的途径,让同学们知道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个人的义务。


97B1DAB9E2A719E9AC8452C98EA7204F113E10B0A66EDB34BEA8DB3961EB1CE3


C57214CD2AAFD70C6AB73B04D267106AIMG_256


IMG_256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马雨蝶 明未) 编辑:满冬丽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