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抗击疫情,辩论同行”辩论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6 点击:14013

在疫情席卷的当今,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激发大家对疫情的思考,以主题辩论赛的形式让更多人参与其中,塑造有性格、有思考、有良好口才的大学生形象。2022421-424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2c102举行了“抗击疫情,辩论同行”辩论赛。

本次活动共推荐55位选手参赛。首先主持人介绍双方辩手,讲解辩论赛规则。接下来双方辩手依次在两分钟内对辩论题目进行详细严谨的叙述。在辩论环节,双方辩手引经据典,精彩的对决将气氛推到了比赛高潮。紧接着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更是步步紧逼、激烈交锋,获得观众们多次热烈的掌声,引得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在总结陈词环节,双方最佳辩手各自针对对手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为赢得比赛作最后努力。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一支队伍,二等奖2支队伍,三等奖3支队伍。

通过此次辩论赛的展开,锻炼了同学们思辨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让同学们对疫情等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刘青霞)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