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4 点击:15422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4月份任务清单》和《关于规范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2] 4号)文件精神,42012:50,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在310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使命,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为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张东同志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解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专题党课。

活动第二项为理论学习,张东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 100 周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乐职委宣〔20214 号)文件精神。接着邓开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四本“指定书目”之《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王太阳领学了《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和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

活动第三项,组织委员王太阳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4月份党费,强化了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

活动第四项,每位党员同志报告了自己在学习强国上的积分,强化了党员知识理论学习,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增强党性修养。

(图/文:邓开;审稿:张勇)

IMG_8540IMG_8543IMG_8549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