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1 点击:16215

100年来,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续奋斗,推动中国青年运动始终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与时代齐奋进,书写了百年党史中闪光的青春篇章。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党的青年运动史和民族复兴的伟大重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团委于20224月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各团支部围绕“革命、建设、改革”展开,以PPT宣讲、视频科普等形式,重点讲述了青年运动的起因、历史进程,以及青年运动史的深刻影响,强调了青年运动是共产主义运动中重要的工作之一,从根本上指明了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道路和实践路径。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作为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也让新青年始终跟党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李钇均 巫明霜)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