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心理健康部组织开展《五个扑水的少年》观影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0 点击:14176

为了让同学们明白即使平庸不被全世界看好,也依然要有逆流而上的勇气。新能源工程系心理健康部于202241817:40-18:40在教学楼1B208组织开展了《五个扑水的少年》观影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签到,观影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五个扑水的少年》主要讲述了五名性格不同的高中生因为阴差阳错加入了学校的游泳队,从第一天五个人阴差阳错的相遇到最后一起完成一次花样游泳,中间发生了许多的故事,其中有感动,有泪水,有欢笑,有伤痛,把青春的绚烂多彩展现的淋漓尽致,整部剧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美好、欢快、阳光。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投入,被其中洋溢的青春气息,生动的笑容所感染,好像已经融入到影片的角色中。最后负责人在影片结束后告诉同学们“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勇敢坚持的面对生活,不要在意他人的看法,做自己就好了”。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了同学们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来自外界的质疑时要拥有勇气和坚持不懈的精神,终有一天能收获成功。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娄方成)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