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庆建团百年-学光辉历史,悟青年之本”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0 点击:14842

为引导广大团员、新青年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建党精神。202245日至420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组织开展庆建团百年-学光辉历史,悟青年之本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主持,通过ppt为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共青团的诞生历程,强调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更应该秉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知道了应该从当下出发,学好专业知识,强壮自身体魄的同时也要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内心,应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展我中华学子风采,争做时代骄子。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李钇均)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