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释放压力,增添活力”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8 点击:13229

为了让同学们正确认知自己、增强自信、尊重他人、有着积极向上的心理。2022416日下午15:30,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A1061A107开展了“释放压力,增添活力”心理辅导活动,新能源工程系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分为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活动负责人通过游戏让同学们做简单的自我介绍,让同学们都相互认识熟悉了自己的组员。第二个阶段是通过游戏的方式打消同学们紧张的心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队友,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信任度。其中“数字炸弹”这个游戏充分的体现了同学们心理的承受能力,让心理承受能力差的同学克服心理障碍,增强自信心。经过了惊险刺激的数字炸弹活动后,然后通过“开火车”这个暖心小游戏,让同学们的心理渐渐平缓下来,创造出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第三阶段同学们把今天所学和心理感慨分享出来做出一个总结,负责人通过同学们的总结来进一步给同学们巩固此次活动目的。

通过此次心理团辅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承受能力,树立团体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学校和谐氛围的形成,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展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夏元财)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