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欢送杯”5v5篮球比赛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8 点击:13151

为了加深即将离校的20级芊芊学子在校时的记忆,促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2022413日下午18:00,新能源工程系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欢送杯”5v5篮球比赛活动开幕式。新能源工程系总支专职副书记邓丰、班级辅导员、各参赛队到场。

主持人介绍活动目的、比赛规程,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承诺公平竞争,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邓丰宣布本次篮球赛开幕。

接下来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分别由普专光电20-1vs普专光伏21-4、普专光伏20-3vs普专储能21-1。在第一场比赛普专光电20-1vs普专光伏21-4中,虽然普专光伏21-4实力差距较大但运动员们还是永不言弃,最后以38:63遗憾出局。第二场普专光伏20-3vs普专储能21-1,这是一场激烈的篮球对抗,双方运动员展现了坚持不懈、敢拼敢抢、团队协作、友谊第一的比赛精神,双方队伍的战术运用和队友之间的配合充分展现了团队默契,在比赛下半场,普专光伏20-3突然发力一波将比分逐渐拉大,最后以大比分7842成功晋级。 在比赛过程中4支队伍充分的展现了体育竞技永不言弃、奋战到最后一刻的精神,让观众们看到两场激情四射的激烈比赛。

本次篮球赛共有19只队150多人参赛,采用淘汰制,预计在5月底结束。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夏元财)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