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总支开展第二十六期党校第五次培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5 点击:136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同学们的思想内涵、坚定理想信念,2022413日中午,新能源工程系总支在教学楼1b106组织展开第二十六期党校第五讲《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本次学习,通过观看跟着总书记学党史系列短片,从“一艘小船诞生一个大党”、“照亮前行之路的理论明灯”到“改革的号角” 、“新时代的历史变革”、“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让同学们了解到嘉兴南湖的小船,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过去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和历史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观影后,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怎样理解党员的义务等开展小组讨论。

通过观影、讨论,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明白了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听党话、跟党走,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雷思媛)编辑:陆丽红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