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展开第二十六期党校培训第四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8 点击:13396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入党的基本条件和程序,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告诉同学们怎样写思想汇报,提升同学们的思想境界。202247日中午,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106组织展开第二十六期党校培训《入党的条件和程序》第四讲,本次授课由总支专职组织员陆丽红老师主讲。

在课堂上,由陆丽红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什么是共产主义”,同学们都纷纷表达出自己对共产主义的认知,在老师的讲解下让同学们明白了共产主义是每一位党员奋斗终身的目标。然后向同学们提出在疫情当下作为入党申请人更应该起到带头作用,用积极心态来面对疫情防控,并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学遵守国家防疫要求规定、学校防疫规定。然后向同学们指出,从学习和实践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要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和行动上入党。本次党课,陆老师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写思想汇报的目的和意义、思想汇报的主要内容、思想汇报注意的问题等。并从学习方面、政治方面、组织方面、道德、作风、品格方面对申请入党的同学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课堂的展开,同学们明白了大学生党员是广大青年中的优秀分子,申请入党的大学生必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雷思媛) 编辑:陆丽红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