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展开第二十六期党校培训第二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4 点击:13370

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党的性质和纲领》,培养同学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要求中的思想建设和知识储备,2022331日中午,新能源工程系第二十六期党校培训第二讲在教学楼1B106开课,由教工一党支部书记张东同志主讲。

在培训中,张东老师首先向同学们提出“中国的崛起”是依靠着“四个自信”和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且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相结合理论体系中摸索建立起来的,让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结合科学理论逻辑和中国发展历史的成果。然后张东老师告诉同学们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是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是人民最广大的根本利益。最后张东老师向同学们指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并让同学们知道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通过本次培训课的展开,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入党的动机,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立志要做共产主义坚定的信仰者、实践者。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雷思媛) 编辑:陆丽红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