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 点击:12927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养成做笔记的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20223301300时,新能源工程系学习部在教学楼1B104举办了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活动。新能源工程系系主任崔明现和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丰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习部部长上台讲解优秀笔记评选要求,再由同学们上台介绍基本情况、笔记的主要内容,从笔记中收获了什么知识并展示自己的笔记。随后同学们依次上台讲解在笔记中记录的听课内容、章节的重点难点以及自身的薄弱环节,活动中同学们了解到记笔记可以不断完善学科知识体系、深化专项学习,将学与思结合、知与行并蓄,多形式地展现了不同学科的独特风采,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最后,各评委经过讨论进行现场打分共评选出优秀学习笔记,由系主任崔明现和系副书记邓丰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传播了优良学风教风,切实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鼓励同学们高效地地完成课堂的学习,让努力学习、勤记笔记真正成为课堂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F10CADA8BC72FFE2C4D2014AEEB41B5DF26CE754B855960DE41E19CF4F4D8E45


IMG_2568AF376C8BB42BF846A030D2FA03F6266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刘青霞 )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