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第二十六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31 点击:15332

20223301400时,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106举行第二十六期分党校开班典礼。系党总支书记张勇、系党总支副书记崔明现、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丰、系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陆丽红及总支、支部全体委员出席开班典礼,452021级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张勇讲话指出,党校是青年学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是青年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人生信念、树立崇高理想的重要渠道,是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实现人生理想的重要阶梯。希望学员们通过党校学习,明白自己要走什么样的路,做什么样的人,取得怎样的人生高度,为社会做出怎样的贡献。勉励所有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人生远大目标,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不断进步!争取以优异成绩结业。

邓丰宣读了新能源工程系分党校管理制度,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主动递交思想汇报,接受党组织的培养、考察。最后陆丽红介绍了第二十六期系党校培训班组织构架、课程安排及学习要求。

开班仪式后,张勇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为主题展开党课第一讲。张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的救国大业讲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的兴国大业、推进富国大业、实现强国大业,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最好总结。党课中,张书记结合新能源专业鼓励大家,当今中国能源产业新能源占有重大地位,作为新能源专业的学生在能源领域占有巨大优势,未来是属于青年一代的,学员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不断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刘俊) 编辑:陆丽红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