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周五电站”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28 点击:14654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新能源的认识,保持光伏电站的清洁度,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202232514:00时,新能源工程系在3号实训楼顶和停车站组织开展了周五电站活动,由王晓忠老师和宋经纬老师带领同学们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负责人清点人数分组到实训楼顶和停车站两个地方,同学们在两位老师带领下,站在洒水车上进行清理工作,清理过程中,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手把手教同学们怎么清理方便,还为同学们解释了电路、开关,提出建议让同学做个工具,让清理变的更方便、更有效。在整个清理过程中同学们团结一致,快速而高效地完成清理工作,充分体现了同学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状态。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光伏电站的了解,提高了团队意识,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相信通过同学们的努力,校园的光伏电站会更加美丽。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夏元财/郭亿)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