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实验楼打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28 点击:14543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实验楼,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构建和谐美丽的校园。2022325日下午1300-14:00,新能源工程系在实验楼组织开展“实验楼打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后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在实验楼一楼楼底集合,清点人数并告知活动的注意事项。然后给同学们分发劳动工具并将同学们分为5组,每一组同学打扫一层楼,大大加快了清扫的时间,保证高效高质量地完成清扫工作。在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团结一致、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把每一层的每一个角落的污渍垃圾清理干净,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每一位志愿者都以积极的状态和饱满的精神来完成清扫任务,用汗水打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实验楼让每一层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爱护环境和讲文明意识的重要性,增强了团结协作能力,体现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并为构建和谐校园奉献了同学们自己的一份力量。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娄方成)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