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教学楼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24 点击:12912

 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整洁干净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2022323日下午1400-15:00。新能源工程系在1A1B开展“教学楼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清理人数并告知活动的注意事项。到达清扫区域后,负责人明确清扫分工,分为3个小组,各负责一层楼层,保证高效高质地完成清扫工作。同学们以积极的状态和饱满的精神面貌的完成了清扫任务,使楼层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志愿者们在教学楼前合影,看着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尽是喜悦与满足。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校园环境的爱护意识和卫生文明意识。通过教学楼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体现同学出对卫生文明校园环境的述求。培养同学们树立文明之风,从我做起的文明意识,提高了服务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夏元财)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