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预防夏季疾病、安全健康成长”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24 点击:14779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有效预防夏季疾病,解决夏季生活中同学们遇到的困扰,提升同学们的健康安全意识。202232317:4018.30,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107组织开展“预防夏季疾病、安全健康成长”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以“为什么夏季是疾病的高发时间段”,“在遇到疾病后如何用正确的方式来解决”提出问题。然后通过播放视频让同学们知道了一些夏季常见的疾病和解决方案,以及如何预防夏季疾病:在室内要保持通风和整洁的环境,多锻炼、保持均衡饮食、提高自身抗病免疫力才更好地避免疾病的发生。同学们也纷纷举手作答,将自己所了解到的夏季常见疾病及预防防范分享出来。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增强健康安全意识、做好科学防疫措施、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是提高免疫力、预防疾病、健康生活工作的重要保障。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雷思媛)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