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暖春除草”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24 点击:14171

为了打造美丽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美化校园环境带。2022323日下午1400-1600,新能源工程系在三号实习工厂周边组织开展暖春除草活动。新能源工程系青年协会志愿者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负责人讲解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明确分工,分发劳动工具。志愿者分为几个组,每个组打扫一块绿化带,用双手除去杂草,用夹子夹绿化带周边的垃圾,大家团结一致、密切配合,将每一块绿化带的杂草清除干净。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团结协作精神,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后活动,培养了劳动意识、锻炼了劳动能力、切实体会到劳动的辛苦,更加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娄方成)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