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双高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硅材料制备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24 点击:25338

为推进学院双高建设,新能源工程系于2022323日下午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硅材料制备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张学河出席,新能源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学河副院长首先就双高建设做动员讲话。张学河强调,双高建设是学院发展的重大机遇,硅材料制备技术专业群切合省委和市委发展乐山千亿光伏产业、建设“中国绿色硅谷”战略部署,希望新能源工程系全体教师把握机遇,积极投身学院和系部建设中去,学院全力支持专业群的高质量建设。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新能源工程系主任崔明现就专业群2022年建设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专业群全体教师做好五个一,上好一门专业课、编好一本新形态教材、做好一门课程改革、建好一门公开课、带好一个竞赛,在完成双高建设任务的同时,实现自身成长和发展。

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勇强调,建设“中国绿色硅谷”是市委市政府当前头号工程,硅材料制备技术专业群建设是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受到乐山市委市政府和学院两级的高度重视,这标志着我系硅材料制备技术专业群建设迎来最大的发展机遇,全体教职工一定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把握机遇、认真落实,为进一步申报职业本科打下坚实基础,为乐山市、为学院、为我系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工作推进会,让专业群全体教师认识到双高建设对于学院和系部发展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建设任务,为双高工作的推进打下良好的基础。

说明: 墙上的电视屏幕

描述已自动生成

                      

            新能源工程系供稿 (图/文:王太阳,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