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深入永祥光伏 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6 14:28:03 点击:25847
    为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培养技术技能人才,202216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书记张勇、专职副书记邓丰带领相关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到四川永祥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在企业领导的带领下,老师们分别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及各办公区域,让我们了解了公司的基本运营模式及目前的业务拓展情况和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人力资源部经理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管理团队、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情况,让老师们对公司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也为后续的合作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随后双方也就校企合作的模式及目前2019级实习生的实习现状和前景进行了探讨和规划。公司人力资源部戴总监也表示,开展校企合作是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双赢的重要措施,在人才培养标准制定方面可以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真正把工作做实,争取实现互利双赢。

此次企业参观交流活动不仅为教师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同时也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Cache_258461eb35b56d21.
                                        (图/文、编辑:李赟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