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建+校企”走访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6 点击:18021

为更好发挥党建工作的思想与组织优势,进一步加强系部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工作。近日,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带领党员同志开展“党建+校企”走访活动,走访的企业依次为四川协鑫、四川时代、眉山通威等多家企业。通过“党建+专业”、“党建+就业”两条腿走路,摸清行业现状、研讨专业发展、指导学生就业。通过走访,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行业在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中日新月异的变化,也意识到未来为党育人的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在摸索中努力工作,不断前行。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深化了校企合作,加强了党员同志的行业情怀。未来新能源系党总支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管理模式,进一步促进系部专业发展建设和学生工作建设,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动系部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0220113_234837

(图/文、编辑:梅艳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