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青团学党史——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团学总结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2/20 点击:14695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素质,总结本年度工作。 20211217日下午14时,新能源工程系在1B106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团学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丰、系团委书记徐思群、系学管办满冬丽,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干事,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

此次会议有两项内容,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邓丰和徐思群进行点评,表达了对团学干部一学年工作的认同和感谢,并对下学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第二项为邓丰讲党课,主题为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邓丰阐明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鼓励同学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会议,让同学们了解了这一年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也让团学干部找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白了当代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更加坚定信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郭亿)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