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2/20 点击:16388

为了做好期末考试动员,让同学们“诚信迎考,诚实做人”。20211219日晚1900时,新能源工程系各班在教学楼组织开展“诚信迎考,诚实做人”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组织学习了《学生手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专科(高职)学生管理规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对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的处理规定”。让同学们明白考试是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促进学生全面、系统地复习所学知识,检查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重要手段。然后通过PPT的讲解告诉同学们作弊的心理动机和考试作弊的危害及严重性。考试作弊会影响公平、公正,会产生羞愧、失望、自责等负面情绪,会影响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最后要求同学们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艰苦自立,忠实不欺,行之以德,诚信做人,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和人格,并祝贺同学们期末取得好成绩。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知道了学校的规章制度,提升了同学们的道德修养,培养了同学们的诚信品质,号召同学们作出“诚信、文明、自律、自觉”的承诺。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孙语 雷思媛) 编辑:满冬丽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