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走进乐山文庙,感悟儒家思想”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2/15 点击:14314

为了让同学们回忆红色年代,走进乐山文庙,拜访孔子。20211211日上午9:30,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走进乐山文庙,感悟孔子”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组织同学们在青年志愿者协会集合并清点人数,到达目的地后负责人清点人数并强调活动期间的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同学们一起走进文庙了解传统文化,乐山文庙是中国儒家思想文化的传播地,是我国古代官式建筑的典范杰作,中华民族坚韧不屈、浴血抗战的庇护所,具有重要的历史文化、科学艺术和社会教育价值,是乐山文脉高标的象征。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知道谱写了嘉州人民守护文脉、崇文重教的精神追求,促进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了同学们对民族历史、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朱婷)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