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2021级“四川晶科能源订单班”宣讲、选拔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2/2 点击:15080
 

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为同学们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20211126日中午1点,新能源工程系在2c202召开2021级“四川晶科能源订单班”宣讲、选拔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滕海玲、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宋经纬、新能源工程系实习就业指导教师韩一鸣。

会议开始后,宋经纬首先介绍了校企合作订单班开设的背景和目的,鼓励在场的所有同学主动了解行业、企业,认真对待,正确选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随后,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滕海玲分别从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为后面的选择做了坚实的铺垫。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行业发展、人才素质要求、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张经理进行了交流互动,在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的基础上,滕海玲表示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一方面让我系21级新生对行业发展、人才需求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也对他们个人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和规划。

 

                                   图/文:系团新闻中心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