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心理知识竞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2/7 点击:14159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健康发展。2021124日下午17:0018:30,新能源工程系心理部在教学楼2C201组织开展知识竞赛复赛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心理知识抢答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有电信系、新能源系、体育系的同学。活动开始先由电信系开始答问,答题过程中,电信系一路势如破竹。随后答题队伍是新能源系,一路披荆斩棘,丝毫不逊色于电信系。最后是体育系的同学们,体育系的同学总是伴着活泼阳光的精神,使得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更加丰富。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正确的的心理价值观建设,积极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娄方成)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