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光伏电站清理”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2/7 点击:15389

为了保持光伏电站的清洁,加长光伏电板寿命的同时加强专业技能实践。2021123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在三号实训楼顶组织开展了光伏电站清理活动。

志愿者们穿着志愿服、佩戴安全帽达到目的地。负责人进行明确分工后,志愿者使用拖把短扫帚抹布进行打扫,各自分工合作,把每一个角落的污渍清理干净。在整个清理过程中同学们团结一致,快速而高效地完成清理工作,用汗水打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光伏电站。合理有序的劳动场面,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状态。最后志愿者们于电池板前合影,看着干净的光伏电站,志愿者充满了成就感。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光伏电站的了解,志愿者也体会到劳动者的辛苦,提高了团队意识。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夏元财/娄方成)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