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易班“建党一百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1/29 点击:14864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11126日下午17:40-19:30,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107教室组织开展易班“建党一百周年”演讲比赛。

活动开始,由易班负责人孙语主持活动,介绍现场嘉宾和比赛规则。场外参与演讲的同学们略显焦虑,将自己手中的稿子反复背诵。同学们一个个的上台,面对观众们,展示着自己最好的一面,参赛者风格不相同,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展示自己准备不知多久的成果。活动中,评委们认真严谨,将自己心中最公正的分数写下来,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和呐喊声体现出对参赛者们的认可,在小小的演讲之中得到了大大的锻炼。比赛结束,评委代表做出点评,对同学们表达鼓励的同时提出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获得名次的同学内心的激动在不经意间露出,没得到名次的同学也没气馁,继续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朗诵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能够不怕艰苦,勇于在大学里闯出一片天地。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张才军/刘俊)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