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1/22 点击:14976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切实加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促进新能源工程系各族师生共同团结奋斗。20211119日下午15:00-17:00,新能源工程系总支、系关工委在一号教研楼三楼310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新能源工程系系总支书记张勇、系团委书记徐思群、系学工办满冬丽老师、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张勇主持。

座谈会上,张勇关心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与大家亲切交流,针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闭环式管理带来生活不方便”、“专业对口”、“课程较多”、“pu积分难抢”等各种问题,耐心为同学们分析疫情防控形势和光伏新能源行业发展趋势,给同学们提出许多解决实际问题的建议方案和实质解答。徐思群对志愿活动问题做了说明,鼓励少数民族同学积极班级、学院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锻炼提升自己。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与爱护,也对学院的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建言献策,现场交流热烈,氛围融洽。最后张勇在彝族年到来之际为同学们献上美好祝福,为因疫情而不能回家过年的同学送上自助餐券,邀请学生参加篝火晚会,让同学们感受到无比的温暖。

通过此次座谈会,给学校少数民族学生搭建了一个交流的良好平台,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民族团结意识,切实促进校园民族团结。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各民族同学能更加团结友爱、相互学习,成就更好的自己。


系团委新闻稿中心(图/  陈东阳/刘俊) 编辑:邓丰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