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冬日除草”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1/22 点击:14988

为了切实有效的抓好校园工地形象建设、打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美化校园环境带。20211120日下午1400时,新能源工程系在校园内组织开展了冬日除草志愿者活动。新能源工程系青年协会志愿者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负责人带领志愿者来到目的地。由负责人进行明确分工,分发劳动工具。志愿者分为几个组,每个组打扫一块绿化带,节省了时间,有序地进行除草行动,大大加快了除草速度。志愿者使用扫帚进行落叶的清扫,有同学用双手除去杂草,各自分工,将每一块绿化带的落叶杂草清除干净。在整个清理过程中同学们团结一致,快速而高效地完成清除杂草工作,用汗水换来的一块绿化带的干净整洁。在志愿者充满笑容的劳动现场,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最后志愿者在四号实验楼门口合影,看着优美的绿化带,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对绿化带的了解,什么样的绿化带才是最美丽的,让志愿者体会到劳动的辛苦,提升爱护环境的意识,对学院的工地形象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雷思媛/娄方成)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