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1/22 点击:14911

为选举新一届的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2021111914:00,新能源工程系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1b208教室进行。参与此次大会的有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丰老师、系团委老师徐思群以及团学代表。

大会开始,全体代表全体起立,声音整齐嘹亮的唱国歌。接着主持人宣布此次大会批复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徐老师代表上一届团委汇报工作。主持人宣布本次团学委员候选人名单,并分发选票,各代表进行投票,在投票中同学们认真严谨的浏览了候选人员们的基本信息并投出了宝贵的一票。最终选举产生了本次学代会和团代会委员各九名,学代会委员分别是马雨蝶、文铭彬、邓盛珑、向成卓、陈思语、张思雨、泽仁用机、张军、彭红莹。团代会委员分别是刘于嘉、向成卓、陈天贵、陈东阳、巫明霜、张思雨、李顺英、徐思群、彭红莹。新选举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讨论了分工和工作计划。邓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对新一届的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活动最后,全体起立,唱团歌。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和团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了,充分展示了代表们民主求实、严谨认真的精神面貌。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陈东阳/张才军)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