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心灵捕手观影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1/19 点击:16587

为加强学生心理素质建设,让同学们正视自己的内心,战胜对生活困难的恐惧,学会在遇到困难时寻求他人的帮助。2021111817:50-1930,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106开展了心灵捕手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内容为观看影片《心灵捕手》。活动开始前由活动负责人讲解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告诉同学们在生活中应该怎样调节自己的状态,避免心理疾病。《心灵捕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威尔的麻省理工学院的清洁工的故事。威尔在数学方面有着过人天赋,却是个叛逆的问题少年,在教授蓝勃、心理学家桑恩和朋友查克的帮助下,威尔最终把心灵打开,消除了人际隔阂,并找回了自我和爱情。整个观影过程,同学们看的认真投入。观影结束,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观影交流,从电影中看到了现实生活,并且积极展开了对心理健康和预防心理疾病的讨论。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意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还让同学们对以后生活中的心理困难有了一个更深入的认识了解和一定的预防性。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雷思媛 刘俊 夏元财)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