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走进绿色校园”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1/19 点击:14394

为了让同学们在干净而舒服的教学环境下学习,打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20211117日下午14:00时,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开展走进绿色校园志愿者活动。新能源工程系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由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同学们穿上志愿服,拿着扫帚和拖把来到教学楼。负责人进行分工,将同学们分为两个小组,由不同的负责人带领打扫每层楼的教室,同学拿着扫帚,将教室打扫的一尘不染,为同学们营造了更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呼吁同学们讲卫生应从自我做起,自觉提高文明意识,注意生活细节,共同爱护我们的校园。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身边的人讲述着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整个打扫过程中同学们团结一致,快速而高效地完成了教室的打扫工作,用志愿者的劳动汗水换来了教室的干净整洁。在打扫教室的现场,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对劳动的了解,让志愿者体会到劳动的辛苦,提高了志愿者的团队意识。相信在志愿者和同学们共同的努力,学习环境会越来越好。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雷思媛/娄方成)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