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1/16 点击:14188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疫情防控的认知,加强对疫情防控的意识。20211114日晚19:00—20:00,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各班学生在教学楼开展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讲。

班会上,辅导员组织同学们学习了《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18号)》,传达了学院根据全省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采取闭环式管理的规定,分别对校内学生离校、校外同学返校等各种情况需要完成的手续进行了讲解。同时,对四川省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进行了宣传,对在校学生准确填写个人接种信息做出明确要求。辅导员特别强调,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严格执行学院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班会开展过程中,全体同学都佩戴好口罩,认真听老师的讲解。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认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能力。相信通过同学们齐心协力,定会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肖玉芳/刘俊)编辑:彭妍青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