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清洁运动场所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1/16 点击:14194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公共卫生意识,形成校园文明新风,让同学们有一个干净舒适的运动环境。20211112日下午14.0015:00新能源工程系在主运动场等开展了清洁运动场志愿者活动。新能源系青协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在青协门口集合由负责人给同学们讲述活动期间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同学们分别在主运动场、篮球场,对场内废弃的矿泉水瓶和纸屑等垃圾进行了清理,为同学们营造了干净卫生的运动场所,也提高了同学们运动的安全性。

通过此次活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了保护校园环境和维护公共卫生的行动中来,同学们也深刻的意识到了校园环境和公共卫生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共同享有。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郭亿 夏元财)编辑:彭妍青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