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展开“维护绿化带”清理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1/8 点击:15146

为了进一步美化校园,保持绿化区域的清洁度,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2021115日下午16:0017:00,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了维护男生寝室和女生寝室周边绿化带清理活动,由40名新能源系志愿者们参与。

志愿者们在1B宿舍楼下集合,由负责人分发口袋等工具,志愿者持清洁工具对草丛上的纸巾、烟头、饮料瓶等垃圾污渍进行分区清除。志愿者们两两配合,团结合作,快速有效地完成清理工作。清理工作结束,志愿者们在宿舍楼下合影,看着清理干净的绿化区域,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劳动的积极性,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者的艰辛,提高了校园环境保护的重视,增强团队协作意识。相信通过同学们的努力,校园的环境会更加的美丽。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夏元财/刘俊)编辑:彭妍青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