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分享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0/29 点击:14128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思维与能力,推动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20211027日下午18:00,新能源工程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在教学楼1B105组织开展了创新创业分享会,约130名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分享会由新能源工程系阳光创新工坊负责人何颖同学主讲,何颖围绕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必要性,如何培养创新创业思维、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何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激励和引导大家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创业。何颖还为同学们做了撰写创业计划书的培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踊跃加入创新创业俱乐部。

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厘清创新创业概念,启发创新创业思维,培养创新创业能力,促进自身发展。

QQ图片20211027215401

QQ图片20211027213618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方姝)编辑:彭妍青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