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第四次班干部培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0/25 点击:14384

为进一步提高班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其组织能力、号召力、影响力。2021102413:3016:30,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208组织开展第四次班团干部培训。新能源工程系2021级全体班团干部积极参加。

此次培训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宋晓宁主讲。宋老师对班干部们提出四个要求:具备较高的思想觉悟水平;加强自身修养思想道德修养、文化修养;培养三种意识大局观、服从与反馈;自尊,自爱,自信,自强以及“三个能力”。“四个要求”准确全面的概括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各项综合素质与能力。宋老师以理论与实例相结合,讲了迁移理论、因材施教、因需施教、DEC管理模式,告诉同学们要具备系统思维,逻辑思维,辩证思维,逆向思维,发散思维,形象思维和灵感思维。

此次班团干部培训会,使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从理论上加深认识和理解,明确了角色意识,对班团干部的工作职责更加清晰,增强了责任感,受益匪浅。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夏元财/郭亿)编辑:彭妍青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