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观影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0/22 点击:15200

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容易遇到很多诱惑,进而产生困惑,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尤为重要。为帮助同学们正确辨别是非善恶,新能源工程系文娱部于2021102014:20在教学楼1B107组织开展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内容为影片《怒火·重案》。活动开始之前,由文娱部部长围绕本次观影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致辞,并就当代大学生应抱着怎样的心态去学习与生活提出要求。《怒火·重案》讲述的是警察与毒枭身份之间巨大转换,曾经的兄弟情,到如今完全对立,正义与邪恶之间的拉锯。整个观影过程,同学们认真投入,对故事情节兴趣浓厚。观影结束,同学们进行了观影感受交流,从电影中反映到现实生活,积极展开了对正确三观、社会责任感,和安全意识讨论。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引发了同学们对“正义”的思考,不仅有益于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建立,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在更好塑造自己的同时,也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安全,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系团委新闻中心/ 黄瑞/白子阳  编辑 彭妍青   审核 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