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走进行业,认识光伏”宣讲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0/22 点击:14763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光伏专业,并对光伏专业就业前景和光伏企业发展方向有更深层次的认识。202110201400,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2C202组织开展了以“走进行业,认识光伏”为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王旸担任主讲。王旸主管首先为同学们讲述“遇见光伏”,即什么是光伏发电。由此为中心,为大家讲解了光伏的产业链、中国光伏的发展历程、中国新能源的全球占比,以及中国新能源发展目前在世界所处地位。同时她还深刻分析了光伏专业在光伏新能源企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通过王旸主管的宣讲,同学们清晰了解晶科能源企业人才培养计划。活动接近尾声时,王旸主管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专业学术交流互动。整个活动,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兴趣浓厚。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光伏新能源专业、行业有了更为广泛、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光伏专业的热爱,也对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为实现绿水青山、国家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邹雪香夏元财 刘俊 张才军) 编辑 彭妍青  审核  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