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青团学党史--新能源工程系组织收看《党的光辉历程》党课展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0/18 点击:15016

为进一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20211016日晚上20:00时,新能源工程系团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班团干部在教学楼1b208集中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

党课首先通过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的生动的讲解,向同学们呈现了近年来党始终将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通过这种制度将人民的信任团结在一起的百年壮丽画卷。接着青年代表展开以“一个都不能少“为主题的二十四长卷,代表了国家56个民族脱贫工作的真实展开,展现了党以人为中心的治理方针。

党课所讲述的内容将党的光辉形象深深的照耀进在场每个同学心中,激动与崇拜洋溢在每一个同学脸上。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络绎不绝,大家积极发言,反响热烈。党积极分子、普专硅材料20-2班学生彭红莹感慨,生逢盛世,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肩负重任、勇往直前,让红色江山代代相传。入党积极分子、普专光伏20-5班学生詹梦讲到,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踏着历史的阳光稳步前行,我们必将拿出钉钉子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争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艰辛历程,提高了思想觉悟,,意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与义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刘俊)编辑:彭妍青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