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青团学党史——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0/14 点击:14900

按照当前发展党员工作的重点,把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上,切实认真做好在高校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 202110121300,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在教研楼310召开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委员、专职组织员陆丽红老师主持会议、系团委徐思群老师、20级入党积极分子、21级班级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会,旨在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有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积极参与党组织分配的工作,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会上,陆老师针对入党积极分子近期的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结合要向新生同学宣讲党的基本知识、引导更多的新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这一近期中心任务,开展具体培训;徐老师就智慧团建工作、21级新生申请入党情况等方面提出具体任务要求。

说明: C:/Users/Glume/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12220825/output_3.jpgoutput_3说明: C:/Users/Glume/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12220825/output_1.jpgoutput_1
                               图文:何颖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