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青团学党史——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班培训第四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0/14 点击:14117

为了让新同学更加了解共青团的性质,以及更好进行团章学习、基础的团员知识,20211012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208组织开展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班培训第四讲。参与此次授课的主要有新能源工程系团委老师徐思群。

此次分课以共青团性质和团章学习为主题进行开展。本次活动,徐老师为同学们悉心讲述了共青团义务与权利、共青团内的奖励与惩罚、共青团的历史和组织原则等一系列相关知识,在此过程中与同学进行热烈互动,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回答,在愉快的交流中传播了团组织的重要性,使同学明白了群众基础的重要性,明白了遵守团章的重要性,坚定了履行义务的坚定信念。接着新能源系学生会主席向成卓讲解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解读;文娱部部长李欣讲解文明礼仪;宣传部副部长孙语为同学们讲述撰写新闻稿的方法和要求,最后由泽仁用机给同学们讲解创新创业企划书的撰写,同学们受益良多。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团员义务,深刻的认识到团组织的重要性,同时也了解到一名合格的团员所肩负的责任,增强了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其他能力,为今后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石。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邹雪香/ 阿罗林尔)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