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安全卫士”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0/9 点击:16403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加强同学们的消防意识,将安全牢记在心中。2021107日下午19:30时,新能源工程系各班在教学楼组织开展“安全卫士”主题班会。

    在辅导员们的组织下,各班班长通过PPT的形式为同学们举例说明了消防安全事故产生的原因,如何加强消防知识来进行自我保护,重点强调要提高每个人的消防意识,让同学们学会防患于未然。同学们还进行了互动交流,有的分享自己参加本次班会的心得体会,有的举例说明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消防安全事故。最好辅导员老师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提高消防意识;学会如何消除火灾隐患,力争要火灾扼杀在萌芽状态;遇到火灾如何正确应对,实施自救和救援他人。

 通过这一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引导广大同学更好地做好避险,营造更加健康、美丽、安全的校园。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娄方成)编辑:满冬丽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